蠍子的撒嬌看法? - 天蠍

Table of Contents

之前一直被閃光吵著

要我對他撒嬌

我被弄得頭很大 = =

因為還是不知道怎麼撒嬌阿.....

可是怕被他噹...

所以常常沒事就跟他說

"親愛的~人家想要抱抱~~~"

結果被他潑冷水

"不要勒!應該是妳抱我"

= = 明明是我在撒嬌,怎麼變相反了

或是

"人家的頭好痛噢~嗚嗚嗚~~~"

閃蠍:那把頭割下來吧 (冷)

害我好無言...

我繼續:這樣子你以後就看不到我了餒.....(委屈)

閃蠍:那就繼續痛吧

=口=

我說:我在跟你撒嬌耶~都潑我冷水.....

閃蠍:蛤?你剛剛哪有撒嬌?

心裡OS:這話題就結束吧...再怎麼盧也盧不到什麼的zzz

什麼跟他撒嬌就可以得到安慰之類的

我連怎麼跟他撒嬌

都不會阿.....(蹲角落)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就在今天下午

看到閃蠍上線

我故意敲他說:

"親愛的!你昨天看了我的網誌看完都沒有留言啦~"

(昨天剛寫了一篇新網誌)

結果,他第一次說這句話

閃蠍:哈!妳在跟我撒嬌唷~

=口=

我沒有耶.....(默)

沒有撒嬌意思的一句話

被他說成是我在撒嬌.....

後來他一直處在心情很好的狀態跟我聊天 = =

我的心情反而是很複雜.....

要怎麼跟天蠍撒嬌

我...還是不懂耶..... ~"~

--

All Comments

Hedwig avatarHedwig2010-01-21
又是一隻傲驕蠍嗎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