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不是好友? - 天蠍

Table of Contents


(原文吃光光)

嗯 謝謝蠍版的可愛蠍男 女

來蠍版抒發過兩次心情

真的有溫暖感覺 推文都很認真的幫忙回應或思考對策

甚至是安慰的 理解的 關懷的 令人內心微笑

感覺被關心~~

這次看了推文 有恍然大悟之感

所謂"飯伴" 吃飯的伴 我倒是沒想過被歸類成這樣的朋友

也許是自己並沒有過這種想法 也沒找過這類的朋友

(因為跟自己一起吃飯的人 都是好朋友啊~~^__^)

(原po認生 所以不熟的朋友不會一起吃飯~)

"有人陪吃飯 何樂而不為?"~~是耶 大概蠍男友人是這麼想的吧

感覺他個性是這樣的~~

總之 不同的推文意見 都讓原po深感"喔~是這樣的呀~"

思考層面拓寬了許多 本來人也就有很多個性面

對我來說 蠍男還是好朋友 (沒辦法ㄟ很挑剔 好像朋友感覺認定論)

但對蠍男來說 原po未必被歸類在好友一列

應該是 習慣就好囉~

謝謝大家的寬慰及建議 蠍版真好 下台一鞠躬 ~


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-01-21
把朋友剁了拌飯吃也不錯~
Yedda avatarYedda2010-01-24
那樓上準備好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-01-24
>< 我眼殘將飯友看成炒飯的朋友= =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-01-25
樓上好糟糕,暫時不要和我講話
Robert avatarRobert2010-01-29
我也還在尋找